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赵素萍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9-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9月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协调会,现场办公,对所联系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副秘书长吴文毅和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万邦集团反映的市场交易统一结算、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农批市场建设用地降成本、临时用地管理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讨论,共同致力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赵素萍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强化服务意识,以主动作为的担当、雷厉风行的作风、办就办好的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工作台账,明确“路线图”、组建工作组,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高位推动、高效联动、有效对接、下沉行动,确保助企工作助在点上、帮在刃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中牟县委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