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15  来源:济源人大网

  9月1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9月16日在行政区会议厅召开。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随林、冯正道、张国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卢多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济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日程草案,济源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秘书处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草案。

  李军星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依法履职,行使好人大代表权力,发挥好桥梁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实现代表意愿和组织意图的高度统一,确保大会各项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守大会纪律,确保会议效果,增强法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确保大会依法有序,风清气正;要高度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组织,严格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周密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地完成好所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编辑:曹季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