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1-09-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9月1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协调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发表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方案》,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建庄就执法检查工作、吴文毅就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各联络组组长、各委员会参会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议现场

吉炳伟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工作,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工作责任。要注重执法检查和调研质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善于发现正反面典型,注重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执法检查报告和调研报告。要加强沟通协调,把执法检查工作与“万人助万企”活动有机结合、稳步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为依法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庄、申黎明、周斌、李经超、李学义、高欣、吴文毅、王松钊、李诺民、高莉萍、邢利民、史银升、邵良、杨亚非参加会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