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高利国 李恒/图)9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张维宁、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谈了体会和建议。大家表示,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于动员全省上下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楼阳生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面做好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河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使命担当,对照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谋划好开展好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在推动河南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发挥人大作用、体现人大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对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讨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