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张啸川)9月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邀请河南省直机关党校杨群红教授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

杨群红教授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发挥法律保障作用(融入人大立法工作)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阐述,整场讲座接地气、鼓士气、聚人气,既有广征博引的深刻理论阐释,又有典型事例的科学分析,更有观点鲜明的独到见解,增强了全体参会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意识,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向了深入。    

讲座现场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讲座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将法治教育与素质教育结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