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净化灵魂 警示教育 永葆本色——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0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李恒)9月3日,按照《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贯彻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要求,结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机关纪委工作台帐》安排,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联合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查处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情况的通报》;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录像片《正风反腐在身边——坚守铁规》。

活动现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立意深远,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净化了灵魂、弘扬了正气,是一次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今后要以警示片中的案例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遵循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