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到金水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

时间:2021-08-30  来源:郑州人大网

  8月27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带队到金水区,就“万人助万企”分包培育上市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及人大代表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履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荃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建议,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在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荃听取了有关企业发展概况、产品功能和发展趋势等情况介绍。

  调研中,胡荃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注重科技研发,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积蓄企业发展后劲。同时,鼓励企业负责人积极谋划推进企业上市,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实力、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胡荃表示,当前进入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关键期,各有关部门要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抢抓机遇,落实服务措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研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把脉企业需求,通过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信心,释放企业活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为民的庄重承诺。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建言献策作用,围绕加速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两场硬仗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