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5  来源:濮阳人大

  8月24日,濮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陈景涛、常奇民、梁宏、张相坤,秘书长王万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成员、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1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研究了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的事项。

222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推进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工作,扎实开展好监督工作,在推动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方面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指明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路径和举措。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讲话中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