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8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及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相关方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汝北、申黎明、李经超、高欣、吴文毅、黄新参加会议,李学义、王松钊、刘晓保、杨亚非、秦高亭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2215918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全面抗击疫情,人大责无旁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投入结对社区、结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做好我省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2215858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讨论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有关方案的说明,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对巡视反馈意见全面认领,对各项工作全面审视,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