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懿参加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财经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8月2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财经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所在,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李建庄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列席会议,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二级巡视员霍振等参加会议。

马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财经一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聚焦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思想,对照问题不足,认真开展互评,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马懿结合近段学习实际,与大家一起交流体会。他表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要抓严抓实政治建设,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视为生命线,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系统全面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下实功,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要牢牢扛稳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动力,把每一次专题调研、每一次执法检查、每一项工作做实做优,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