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8-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8月2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申黎明、李经超、李学义、高欣、吴文毅、黄新、王松钊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贯彻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对机关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坚决把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整改不到位不罢手、不彻底不收兵。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快整改进度、落实整改要求。要注重搞好统筹结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