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荃到郑东新区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2021-08-23  来源:郑州人大网

  8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一行在郑东新区督导调研防汛备汛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民、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周军营参加活动。

  胡荃一行先后来到圃田幸福院、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银行项目、中原总部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扫码测温、防汛物资准备、项目基坑防汛措施等,深入了解了项目单位防汛值班、应急队伍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

  胡荃指出,要思想高度重视,自觉把防汛救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体系机制,确保各项防汛责任和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要做足应急准备,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细化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时刻畅通;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工人宿舍、围墙等临时设施的抗雨抗内涝措施,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做好人员疏散,设置警戒标志,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