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正星)8月20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常委会环资工委二级巡视员冯建勋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理论、历史、国情等角度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并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维宁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会议现场

张维宁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把握历史规律,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理论的学习中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对理想和信念的坚定,学出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学出对党的事业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法律知识、人大工作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加强与全国人大环资委、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县人大的工作联系,强化工作协同、交流创新做法,不断增强人大环资工作整体效能。要进一步切实改进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要切实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为推动常委会和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