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8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诺民,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李公乐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会议现场

李公乐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前进方向,切实立足自身职能,立良法、促善治,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面对新征程新任务,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宗旨、积极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把握发展大势的历史主动,不断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李公乐希望法规一处党支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工作责任感,担负起立法工作重任;砥砺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动我省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