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

时间:2021-08-17  来源:鹤壁人大

微信图片_20210817122323

会议现场

  8月10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动员会。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艾芳,副主任郭文涛、肖海水、尚欣、郑辉、李海章,秘书长方在敏,各市直部门、县区(功能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就做好迎检和评议工作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及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817122412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执法检查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人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依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握关键、科学推进,与国家、省市新要求结合起来,与“万人助万企”、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推进“两条例”全面有效实施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有序推进;要坚持人民至上、发挥代表作用,遵循依法原则、凝聚发展合力,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办事,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做到客观公正;要强化组织保障,统筹协调推进,做好宣传引导,严明工作纪律,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