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赵国安为防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1-08-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感谢!谢谢赵代表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我们一定站好岗、守好门,打赢防疫阻击战。”8月13日,河南省新密市曲梁镇蒋坡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显亭说。

8月13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赵国安响应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号召,下沉基层助力联防联控,来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村——曲梁镇蒋坡村,分别为4个防疫卡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志愿者,送去方便面40箱、矿泉水40件、雨伞20把等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疫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地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用他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大家守护着一方净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我愿意尽微薄之力,为战胜疫情奉献一份爱心与力量。”赵国安告诉记者。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