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文 高利国/图)8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列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赵素萍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半年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赵素萍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认识更加深刻。新征程上,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自觉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主动躬身入局,续写新的更大光荣。赵素萍勉励同志们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自觉加压奋进,做到讲政治、有定力,爱学习、有本领,重实干、有担当,肯奉献、有境界,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