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郑州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抢险救灾守护家园(六)

时间:2021-07-30  来源:郑州人大

  郑州市中原区人大代表、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书记、校长贺建伟带领学校教师队伍冒雨抢险、守护校园;带领学校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先后到周新庄清理积水、分发物资,到西城五月天社区、保利心语社区搬运物资,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01

  市人大代表、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斌,7月27日带领满载着价值20万元的速干衣、矿泉水、衣物等救灾物资的大巴支援鹤壁浚县王庄镇;7月29日晚上,第二批援灾小组携带价值30万元的食品、衣物连夜送到周口扶沟县救灾管理处。

  市人大代表、郑州邓记餐饮公司监事邓胜利,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向公安干警、特警捐赠餐食品,连续4天给蓝天救援队、消防大队及办事处志愿者准备叫化鸡盒饭4000份,先后向新乡原阳县应急管理局、鹤壁浚县灾区捐赠空装叫化鸡、猪蹄套装等物资,累计捐赠物资价值25万元。

  市人大代表丹娜、中原区人大代表王凤月,走访市场街社区3户困境儿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中原区人大代表、中原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春霞,组织带领学校党员职工,及时查看学校受灾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与多方协调沟通,抢修学校基础设施。通过多种途径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汛避灾知识,传递正能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