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伟八一前夕看望慰问参加防汛救灾的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武警官兵

时间:2021-07-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7月29日,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来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参加防汛救灾的武警官兵,代表机关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新,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秦高亭等参加活动。

吉炳伟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参加防汛救灾的武警官兵

吉炳伟表示,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第一时间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顽强奋战,全力保卫和建设家园,这种精神让人感动、令人动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认真学习、加强训练,出色完成各项警卫任务,继续加强对省人大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努力夺取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胜利,共谱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吉炳伟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参加防汛救灾的武警官兵

随后,吉炳伟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武警中队荣誉展示室、作战勤务值班室、应急班等处,了解中队组织沿革、双拥共建、战备执勤等方面情况。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