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在外安阳儿女 募捐救助家乡

时间:2021-07-28  来源:安阳人大

  河南水灾,牵动人心。近日,身在广州市的滑县籍全国优秀律师刘涛在得知安阳遭受极致强降雨洪涝灾害后,向全体同仁发起“助力河南抗洪救灾募捐”行动。截至7月23日晚,共募集款项139300元,全部定向用于汤阴县韩庄镇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刘涛是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他与一批志同道合的行业精英共同打造律师事务所,以“梦文化、家文化、根文化”为核心文化要素,在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方面成为行业翘楚。7月22日,当家乡不断传来暴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为严重影响时,刘涛心急如焚。为帮助家乡人民早日战胜灾情,他与律所同事一起发出募捐救灾倡议,该律师事务所广州、深圳两地员工积极响应,迅速在群里接龙募捐,连心助力,短时间内便募集人民币139300元,并将款项汇往此次强降雨重灾区汤阴县韩庄镇。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