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马豹子到中建七局宣讲

时间:2021-0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7月26日上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马豹子到中建七局进行宣讲活动,为中建七局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马豹子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基层党建,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讲述。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时的所见所感。

  他以引人入胜的语言、丰富详实的资料和跌宕起伏的故事,详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团结带领支部一班人立足产业发展,不当演员当团长,不畏艰难开市场,不卖门票卖产品,力排众议建市场,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致富奔小康的曲折过程,并生动描绘出大黄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发展的美好愿景。

  马豹子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接地气,事迹真实感人,语言通俗易懂,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