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河南宾馆积极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21-07-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7月17日以来,郑州市连降暴雨,发生洪涝灾害,河南宾馆房屋陈旧,家属院因周边雨水倒灌、排污不畅,防汛抢险救灾形势十分严峻。

灾情当前,为贯彻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指示要求,连日来,河南宾馆党支部成员,冒雨蹚水,到宾馆家属院、一号楼房间和露台、高低压配电室、值班室等重点关键部位排查险情,现场解决问题。

通过组织职工疏通楼顶排水管道,组织家属院住户疏散转移 ,及时拆除裂缝院墙,及时抽排道路积水,组织抢修渗水的高低压配电室、保障电力安全和供应,对宾馆院区连续进行喷洒消杀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了职工生命安全,保障了院内职工正常生活,受到了职工们的称赞。

河南宾馆党支部坚决把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防汛抢险、坚守阵地、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