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7月21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五个一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附近村民需不需要转移?”“目前还有哪些隐患?”在浚县王庄镇卫河大堤,史全新详细了解应急预案、防汛措施、群众疏散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在大堤上的防汛抢险突击队员,对当地党员干部日夜坚守、靠前指挥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形势严峻,不容有失,各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把防汛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应急预案、抢险队伍、物料安排等工作,筑牢汛期防线。

在浚县王庄镇牛李庄村,史全新详细了解村内防汛情况,深入查看泄洪沟渠、坑塘排涝等防汛防护设施。他强调: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协同作战,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畅通信息渠道,妥善安置受灾群众,避免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