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鹤壁市人大代表李平安组建洪灾应急小组义务救援受灾群众

时间:2021-07-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连日来暴雨肆虐,淇县群众受灾严重,所有河道爆满,城市和乡村一片泽国。乡村告急,城市告急,市民告急。鹤壁市人大代表、鹤壁平安集团董事长李平安连夜召集紧急会议,组建洪灾应急小组,亲自任组长,组建了抗洪救援、群众安置和组织慰问三个小组,工作分工细化,要求所有员工取消休假,所有党员上一线,所有管理人员到一线指挥。

7月21日夜间至22日白天,暴雨持续不停,城区险情进一步严重,李平安组织企业21名党员骨干组成生命救援队,紧急调配4辆大型卡车和运输车辆,绕城区搜救被困人员,为500余人提供义务救援,鹤壁平安集团把天天如家商务酒店作为临时避难点,妥善安置被困人员300余人,并为他们提供免费食物和药物。

洪水面前,人人献出一份爱。李平安联系抗洪救灾物资,连夜派出大卡车出城,突破重重困难,运来了110套雨衣,210箱桶面,100余箱矿泉水,50余箱火腿......将这些急需物资及时送往抗洪一线。

危难时刻献爱心,紧急时刻显担当。人大代表和淇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他们送去关怀、送去爱心,有大家的齐心协力,没有困难能将我们打倒,淇县加油、鹤壁加油!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