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 风雨同舟丨康利达集团捐赠500万元与中原儿女共克时艰

时间:2021-07-24  来源:河南商报

  7月21日,康利达集团通过郑州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善款,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与中原儿女共克时艰。

  全国人大代表、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郑州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在中原大地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深感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带来的痛苦,众多施工场地身处灾难之中,但我们的建设者始终奋战在全省各地,与亿万中原儿女共同守护安全底线。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必须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力、同向同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康利达集团责无旁贷,任何时候都不会缺席、不会掉队。

  据了解,康利达集团是郑州市工商联主席企业,业务涵盖建筑装饰、城建运营、科创教育、股权投资、现代服务业等板块。在郑州市民营企业中发挥着榜样和引领作用,连续多年在郑州慈善日企业捐款走在前列。迄今为止已为脱贫攻坚、教育助学、疫情防控等慈善公益事业捐赠善款3.5亿元。(记者 金艾琳)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