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济超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时间:2021-07-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林栋)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7月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开封市,对所联系的奇瑞汽车(河南)公司、河南平原智能装备公司,调研指导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学义,省“万人助万企”第二工作组同志随同调研。

在奇瑞汽车(河南)公司调研

  奇瑞汽车(河南)公司于2010年3月在开封注册成立,目前已具备年产30万台的生产能力。徐济超首先来到该公司智能工厂数字化监控中心,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公司进行了解。随后,徐济超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技术创新、市场运营、项目推进等情况。

在瑞奇汽车(河南)公司调研

  位于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的河南平原智能装备公司是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系统的集成供应商。徐济超走进园区,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等情况;走进公司厂区,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在河南平原智能装备公司厂区调研

  座谈会上徐济超与大家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困难、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把纾解企业困难、激发市场活力摆在当前重要位置来抓,见真招出实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提质提速,以奋进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徐济超在座谈会上讲话

  徐济超强调,要提质增效、好上加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下足功夫做好技术攻关和设备改造,拓展产业链条,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产品附加值。要不断提升产量,扩大产业规模,积蓄发展后劲。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管理,做到自主化生产、自立自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