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懿到濮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

时间:2021-07-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7月1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到濮阳市南乐县,深入所联系的濮阳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李建庄,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和省发展改革委、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九工作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到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马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察看,并和当地政府、活动工作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和面临的矛盾和问题。

马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马懿对活动工作组和濮阳市、南乐县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长效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助企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潜能,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提速。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的根本在产业,产业的根本是企业,要围绕企业需求,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强要素供给,促进企业稳定生产经营。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激发企业潜能,支持企业做好上市各项工作,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建立帮扶企业机制,汇总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问题化解责任人和具体完成时限,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万人助万企”取得扎实效果。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