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1-07-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7月19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汝北、李经超、李学义、高欣、吴文毅、黄新、王松钊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方案》。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机关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不折不扣抓紧抓实抓好。一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改进机关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巡视整改实效促进机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要加强领导。领导小组各位成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职责分工,牵头做好相关组织实施工作。三要抓紧推进。要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四要加强沟通。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汇报巡视整改情况,加强与省委巡视办的沟通联系,密切各工作专班、工作组间的协调配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