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1-07-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高利国)7月19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学习成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吉炳伟、杨汝北、李经超、李学义、高欣、吴文毅、黄新、王松钊分别作交流发言,刘晓保作书面交流。

吉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持续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学思践悟、真信笃行。要联系实际、结合工作,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巡视整改、服务常委会中心工作、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以更高站位、更优质效做好全年立法、监督、代表等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要加强组织、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机关党委加强组织协调,各支部高度重视,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扎实学习成效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