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乡村振兴力量 赵素萍到周口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7-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7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周口市鹿邑县、郸城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赵素萍在郸城县开展调研

赵素萍在郸城县开展调研

  在鹿邑,赵素萍到文化公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党史馆等处,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并参加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在郸城,赵素萍深入城郊乡王楼村、县融媒体中心、巴集乡段寨村、程楼村,查看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落实、县级融媒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功能作用发挥等情况,就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赵素萍在鹿邑开展调研

  赵素萍强调,要持续加强系统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学习重点,做实规定动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要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坚定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注重发展壮大乡村产业,立足地方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推动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要持续推动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结合,帮助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让企业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努力在学习教育中担使命开新局。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