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 通讯员 可洁)7月16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范修芳主持会议,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何利平,监察司法委委员、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史银升,监察司法委委员李煦燕、豆雨霞参加会议,办公室、司法监督处全体同志列席会议,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广军到会就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做了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省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河南省禁毒条例(草案)>的议案》和《关于对<河南省禁毒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申诉控告办理情况评价工作规则》等事项。

编辑:谭敏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