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伟率队赴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机关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林栋)7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率调研组赴山西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迎光会见调研组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实地调研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党群工作室、人民代表报报社等地,并就参谋协调、办文办会、后勤保障、接待服务、干部队伍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预算联网监督中心

  吉炳伟指出,山西人大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有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谋划工作思路和措施,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海刚、副秘书长周世经、研究室副主任孙建纲等领导参加座谈。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