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新闻舆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时间:2021-07-1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7月12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新闻舆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必须“抓紧抓好”,推动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责任,必须“敢于亮剑”,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探索新途径、新办法。要筑牢“守土有责”思想防线,必须“主动作为”,加强统筹规划、狠抓制度落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厘清繁重任务,必须“齐抓共管”,把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到机关建设和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