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到联系企业调研“千人助千企”活动

时间:2021-07-09  来源:濮阳人大

  7月8日,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景良到“千人助千企”活动联系企业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万臣陪同调研。

  “目前生产经营形势如何?”“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邵景良直奔主题,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办公研究,为企业提出解决方案。随后,邵景良一行到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谋划情况、近期发展需求以及发展中的短板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良策。

  邵景良指出,开展“千人助千企”活动,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具体实践,是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的有效途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在各个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为濮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景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躬身入局,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围绕产业发展、动能转换,做好长远谋划。要紧盯企业所需所急所盼,将“千人助千企”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