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到长葛市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

时间:2021-07-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7月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许昌市长葛市,深入所联系的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省第十工作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在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河南新天地药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正积极筹备上市工作。赵素萍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质检中心、研发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储备、研发创新、企业上市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赵素萍就联系企业所提出的发展诉求,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她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抓好市场主体培育,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不断推动惠企、暖企政策落地见效,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真正做好企业困难的“化解员”,把问题解决在最基层、最前沿。要厘出问题清单,畅通沟通渠道,对企业存在困难逐项销号、分类处置,确保工作实效。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助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