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大常委会来豫调研社会信用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时间:2021-07-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7月8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一行来豫调研社会信用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公乐会见孙轶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介绍了本次来豫调研主题;河南省相关单位介绍了河南省社会信用信息范围界定以及如何实现归集、采集、披露、共享和互联互通,河南省在开展社会信用立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情况。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河南、辽宁两省在相关立法工作方面有许多相似相通之处,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双方希望通过进一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使两省立法、修法工作更加优质高质。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及省司法厅、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