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点/文 田凯中/图)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会议并一一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认真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聚焦支持“干”、改进“为”、提升“治”、落在“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精心抓好组织实施,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