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吴文毅为支部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吴文毅以《重责任 勇担当 抓落实》为题,从“责任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内核、勇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学习党史更需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并结合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际和研究室综合处岗位职责,对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吴文毅指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是高尚的、是坚定的、是无私的,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这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担当精神,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切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在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研究室综合处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一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研究工作,始终充满激情、敢于迎接挑战,强化结果导向,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团结一致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为常委会及机关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