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开展调研

时间:2021-07-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席茜 通讯员 董长海)6月29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带队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浚县王庄镇牛李庄村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同农村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村民自发组织的“礼赞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

演出在盘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为群众献上歌曲《永远跟党走》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村民代表登台演唱了《丰收歌》《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台上演员们深情演绎,高潮迭起,激情满满,每到精彩之处,掌声连连,群众直呼过瘾。

整场演出在热烈、欢快、喜庆的气氛中进行。铿锵的鼓乐、欢快的舞蹈、悠扬的戏曲、动听的歌声,将广大农民群众畅享新时代幸福生活、爱党颂党跟党走的情怀和信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及机关党组成员与全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农村老党员、普通群众共同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席茜  审核 :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