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时间:2021-06-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 王正星)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颁授仪式直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收看颁授仪式直播。

集中收看现场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29名同志荣获“七一勋章”。当习近平总书记向获奖者颁授勋章时,集中收看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集中收看现场

集中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七一勋章”镌刻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坐标。“七一勋章”获得者,不仅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要向可爱可敬的榜样学习、向可亲可感的典型致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践行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政治信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