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时间:2021-07-0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集中收看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与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一起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集中收看现场

观看直播盛况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姿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