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墩苗育苗”计划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7-0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婵)6月30日,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墩苗育苗”计划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墩苗育苗”计划平稳有序进行。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墩苗育苗”计划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重要论述的战略举措,是着眼长远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决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墩苗育苗”计划的重点任务,思想发动注重深入细致、讲深讲透,人选标准注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选产生注重拓展视野、广开渠道,培养使用注重事业为上、持续关注,坚持不系保险带、不贴标签、不搞路线图,让年轻干部在火热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肃纪律,树好导向。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省管有关企业和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中央驻豫单位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全省优秀年轻干部双向交流任职“墩苗育苗”计划实施方案》。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