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考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6月1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考评工作部署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出席会议。

李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考评办法〉的通知》,对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要求,严格推荐程序,精心组织推荐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激励全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决定在“七一”前夕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此次工作部署会的目的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评细则、广泛宣传动员,推动考评工作全面有序开展。考评工作是检验党支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各党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明确考评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要广泛听取大家意见,注重工作业绩、充分发扬民主,真正把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把此次评选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高党支部战斗力的重要抓手。通过评选,进一步优化作风建设,形成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评组成员和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