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测促学 以学促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时间:2021-06-1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视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文图  谢岚 林栋 谭敏/视频)为增强党性修养,检验学习效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结合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年度考评工作,6月1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拟通过以测促学、以学促行,提升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机关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对党员干部在党史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方面进行测评。测试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肃对待、细心作答,测试现场平稳有序、秩序井然。

党史知识测试现场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是对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答题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使党史知识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以理论和实践水平的提升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