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2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谭敏)6月2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宣传处、信息技术中心、人大建设杂志社、河南宾馆等四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党课党课

专题党课报告现场

高欣以“从感悟百年党史中激发奋进的动力汲取奋斗的营养,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为题,用“开天辟地——撑起救国大业、改天换地——铸就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开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动强国大业”四部分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与在场的党员干部一起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党课2

专题党课报告现场

报告称,百年党史作为中华民族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镌刻着共产党人奋斗的辉煌,而且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河南人大工作者,要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始终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立更好更快发展之志,求更好更快发展之效,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眼光放得远一点,标准定得高一点,要求提得严一点,向先进看齐,砥砺奋进,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业绩。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