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社区“双报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正星)4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走进花园路街道工业院社区通过举办党史专题讲座、下沉社区“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机关党委邀请的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李雪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成就及成功密码”为题,通过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成功密码,为辖区群众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受了精神洗礼。

讲座结束后,机关青年志愿者和社区新任“两委”中的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社区“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认真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积极推动社区共建,真正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党委编印了专题学习资料,讲座开始前,机关志愿者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