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文图 谢岚 席茜 谭敏/视频)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机关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而努力奋斗。

仪式现场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颁发纪念章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主持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副秘书长吴文毅,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松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颁发纪念章

据悉,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有53名老同志荣获纪念章。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在场党员全体起立、表情庄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原巡视员、机关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少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组织的深厚感情。

仪式现场

吉炳伟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才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光荣,是永远的铭记。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用余热持续书写人生美丽画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机关工作,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再展风采。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