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6-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高利国)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党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致敬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6月2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致辞,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主持开幕式,省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会长丁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DSC_7283_副本_副本

赵素萍宣布活动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用书画摄影作品形式呈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艺术语言描绘党的光辉成就,共征集近2000件作品,展出二百余幅书法作品、一百余幅绘画作品、一百余幅摄影作品,内容涵盖了“红船精神”“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展示了人大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DSC_7258_副本_副本_副本

活动现场

DSC_7240_副本_副本

活动现场

DSC_7405_副本_副本

参观书画摄影展

  此次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承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协办。

022

书法作品展示

DSC_7799_111爱奇艺

绘画作品展示

DSC_7809_爱奇艺(1)

摄影作品展示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