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到魏都区调研指导“四个一百”联系服务企业

时间:2021-06-17  来源:许昌人大

图片 3_副本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到魏都区调研指导“四个一百”联系服务企业。市人大法工委、魏都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5_副本

  王宏伟先后到业诺车轮、泓旭电气、天昌烟草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订单、市场挖掘、十四五发展目标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勉励企业要守初心,扎根制造业,加强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把企业做稳,进而做强做大。

图片 4_副本

图片 7_副本

  在天昌烟草,重点听取了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项目进行了座谈。王宏伟肯定了企业在许的发展成果和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概括的16个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三是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干事创业智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国企责任担当相结合、与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与落实企业年度发展任务要求相结合,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