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16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5日,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郑州召开,传达学习中宣部专题会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调研指导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我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凌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加强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着力营造氛围,在把握互联网规律、整体联动中提高传播的有效性、增强宣传的政治效果。要扎实化解风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分领域排查化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一步完善舆情处置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稳有序。要坚持正确方向,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突出悟思想这个首要,统筹做好“为民办实事”、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史”教育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结果导向,持续深化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改革,以“一核三山”为重点加快文旅融合发展,高质量做好“十四五”时期各专项规划编制。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记者 金京艺)

编辑:谭敏